宣花🌸

只有你(140)-又是超越番外

   恋人的喜欢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超越真的不太明白。

    无论是曾经宣仪和她解释过的, 还是陆姐姐和她解释过的, 她都没办法很好地理解。而且, 她也不需要恋爱的喜欢,因为她已经有宣仪这个最好的朋友了。

 

    宣仪曾经说过,谈恋爱的话就会顾不上朋友。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可一直都不想谈恋爱了。不止自己不想,也希望宣仪不要谈。

    可是,宣仪却告诉她,恋爱的喜欢和朋友的喜欢只能从中选择一样。

    超越不明白,她不懂。尤其是把陌生的“恋爱的喜欢”和熟悉的“朋友间的喜欢”放在一块儿做选择的时候,她更加迷茫了。

    一直以来都认定的,让人安心的“朋友的喜欢”已经无法再持续,可是恋爱的喜欢又究竟是什么呢?

    超越真的很迷茫, 可她知道自己不想和宣仪分开, 也不想和宣仪疏远。

 

    宣仪说,如果自己对她是恋人的喜欢, 如果她们能够成为恋人的话,那就会更加亲密。

    超越喜欢更加亲密, 可是她却不明白恋爱是怎么一回事。宣仪哭得那样伤心, 她说她对自己就是恋人的喜欢, 她说如果自己对她不是恋人的喜欢的话就不能成为恋人,不能成为恋人的话是不是就不能更加亲密了呢?

    太复杂了,超越听得晕晕乎乎的。

    可是,她知道一件事:自己想要和宣仪更亲密, 所以一定要明白恋人的喜欢到底是怎么回事。

 

    宣仪走后,她就努力振作起来了,张阿姨以为她是和宣仪闹别扭,还安慰了她好久。

    恋爱的喜欢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超越一个人想了好几天一点儿头绪也没有,而且因为想着想着就会跑去想宣仪,所以又断断续续哭了好几次。她很着急,也很害怕,害怕自己想不出这个喜欢是怎么样的,就永远见不到宣仪了。

    她好几次拿起手机想打电话给宣仪,希望她能够直接告诉自己,可是一想到宣仪哭泣的样子,她又忍耐了下来。

    她答应过宣仪的,一定要好好想明白,一定要好好回答她。

 

    可是,超越知道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她真的太想宣仪了,犹豫了好久之后,还是决定向陆姐姐求助。

    上次陆姐姐对她说恋爱的事情,她虽然没太听明白,可是她觉得姐姐一定就是恋爱专家。

    陆姐姐确实是恋爱专家!

    她只是问姐姐恋爱的问题,姐姐马上就知道了她问的是和宣仪之间的事。

    超越一边惊喜于自己问对了人,一边也有些忐忑这样是不是违背了宣仪的嘱咐。还好姐姐说这件事问她是没有关系的,超越这才放心下来。

    恋爱的喜欢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这一次姐姐没有再直接告诉她,而是给她看了几部漫画。

    怎么用q·q接收漫画,怎么用手机来看,还有看漫画要按什么顺序,超越折腾了好久才弄明白。

    但事情终于开始有进展了,她满怀期待地看了起来。

    超越先看了最短的那一篇,叫做《坠入爱河》。她看了好几遍才弄明白,这个讲的是一个害羞的女孩子因为另一个女孩子在背后帮她说话,然后默默喜欢上她的故事。

    超越很喜欢这个故事,而且觉得与自己和宣仪很像!宣仪帮助了她,她也喜欢宣仪。

    可是,超越还是不太明白恋爱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她朦胧又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了什么,却怎么也抓不住,更无法表达出来。

 

    姐姐告诉她不要着急,让她继续看其他的漫画。

    第二篇看的漫画叫做《小公主的镜子》,主角是一个帅气的学姐和一个可爱的学妹。虽然一开始,超越因为学妹威胁学姐当自己女朋友吓了好大一跳,但最后还是公主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让她非常开心。

    宣仪虽然是长头发,看起来是很漂亮的女孩子,但超越就是觉得宣仪有的时候超级帅!

    第三篇叫做《唇瓣叹惜樱色》,讲的是两个原本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因为其中一个对另外一个产生了恋爱的感情而变得疏远。

    超越因为想到了自己和宣仪,一边哭一边看,看到两个人幸福地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开心。

    第四篇叫做《xxx与加濑同学》,讲的是一个害羞的女孩子和一个帅气的女孩子从交朋友开始到成为对方女朋友的故事。

 

    超越看得很慢,看了好几天才把这几篇全部看完,可以说相当不可自拔。而且不管看哪篇她都觉得能从里面找到自己和宣仪的影子,看得又开心又难过。

    看到漫画里面的主角难过她也跟着难过,看到漫画的主角幸福她就更加思念宣仪。

    她和宣仪能够像漫画里的主角们一样在一起吗?宣仪就是像她们互相喜欢那样喜欢着自己吗?自己是不是也是一样地喜欢宣仪呢?

 

    超越一边看一边思考,等看完这四篇后,她觉得自己有了答案。虽然还有两篇特别长的漫画,叫做《girl friends》和《轻声密语》,但超越已经等不及了。

    她觉得自己已经明白了恋爱的喜欢,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告诉宣仪。

    姐姐告诉她,这种事情一定要当面和宣仪讲比较好,所以超越决定要在第二天亲自去宣仪家和她说。

    她要告诉她,自己明白恋爱的喜欢是怎么样的了。

 

    一直在烦恼如何才能和宣仪更亲近,烦恼怎么样才能比起朋友更特别,烦恼怎样才不会胡乱吃醋和妒忌。

    恋爱的喜欢一定就是这样,想要有比起朋友来说更特别的关系,比起朋友来说更亲密的接触,想要和宣仪变成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关系。

    不止是像夫妻那样要好的关系,而是真正地成为夫妻成为情侣那样亲密的关系。

    她已经发现了,之前自己和宣仪相处的方式已经很像恋人了。一起睡觉,经常拥抱,还有亲亲。事实上,只要再更近一点点她们就能算恋人了。

    这个再近一点点是怎么样的呢?

 

    超越想到了宣仪离开之前亲自己的事。

    不是额头,不是脸颊,也不是下巴,宣仪亲在了她的嘴唇上。

    像是灼热的火焰落在了她的心口上,超越觉得自己手脚僵硬,脑子晕眩。宣仪柔软的嘴唇像是带着闪电的魔法,让她唇瓣发麻。

    她有些害怕,却也有些期待。

    当宣仪的舌头进到自己口中之后,她就彻底无法思考了。分不清口中尝到的是甜是苦,也弄不清心口涌出的是酸是涩。

    她第一次知道了有一些事是让人害怕又喜欢的,这大概就是恋爱。

 

    超越兴高采烈地起了个大早,一改这些天的闷闷不乐和忧心忡忡,在餐桌上胃口大开。

    “桃桃今天很开心呀,怎么啦,宣仪要过来玩了吗?”张阿姨关心地问她。超越知道她这几天很担心自己,可是因为自己一直思考不出来恋爱的喜欢,所以一直没办法和张阿姨解释。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超越有些自豪又有些开心地想,自己已经想明白恋爱的喜欢是怎么样的了,而且马上要去和宣仪说,不久之后自己就要和宣仪开始谈恋爱了。

    张阿姨以前给她念王子和公主的故事,爸爸也经常说她以后会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她现在遇到了比王子更好的人,她急切地想要和自己最亲近的人分享这个喜悦。

 

    “嘿嘿,不是的,我今天要去宣仪家。”她开心得摇头晃脑,窃喜根本无法掩饰。

    “最近宣仪好像真的没来过我们家啊,怎么啦,桃桃你之前是和她吵架了吗?”

    超越听到爸爸的话赶紧摇头,“嗯~没有没有,我们才没有吵架呢。”

    不是吵架,她和宣仪才不会吵架。

    “哦~那你之前为什么闷闷不乐,今天又那么开心呀?”

    超越听出来爸爸是在笑话自己,嘟了嘟嘴,可因为实在太开心了,一点气也生不起来。

 

    “哼,我们才不是吵架呢!我这些天都在思考很严肃的问题,今天就要和宣仪去说这件事了!”

    “哈哈哈,桃桃你也长大了啊,还思考起严肃的问题了。”

    超越觉得自己讲的好认真,爸爸却那么不以为然,真是让人生气。这时候她也不藏着掖着了,颇有些自豪地道:“对呀,我在思考恋爱的问题。嘿嘿,我已经想明白啦,今天我就要去和宣仪说,要当她的女朋友!”

    “啪嗒”。

    超越听到了碗掉在地上的声音,把她吓了一大跳。

 

    和她想象的,爸爸和张阿姨都为她高兴不同,餐桌上一片沉默。不止是沉默而已,爸爸的脸色也很难看。

    超越从来没看到过他那么可怕的样子。


    作者PS:昨天有人说这前两章有点拖,我看了看也确实觉得这个出柜稍微写得有点干巴巴,不怎么好看。主要是长篇大论太多啦,但不写又不行。还好熬过去了。下一节开始会回到色气的朋友之上恋人未满主旋律,进度应该也会快点。

其实两人的未来早已确定是幸福的结局,后面我都不知道能写多少了。但主旨是xhszd!!!嘿嘿,写到开小car_(:з」∠)_


评论(2)

热度(37)